亂吃來路不明的壯陽藥,不僅無法重展雄風,還可能產生嚴重的不良反應。行政院衛生署表示,中國大陸產製的「Libido Forte」及「Libido Extension」兩種壯陽藥物,含偽禁藥成分,吃了後可能產生低血壓、頭暈嘔吐等副作用,呼籲民眾請勿服用!

 

國聯邦藥品暨藥物研究院近日發布新聞,呼籲民眾勿購買網路販售的中國大陸產製的「Libido Forte」及「Libido Extension」兩種壯陽藥物,依據比利時藥品監管單位化驗結果,分別檢出含有「Hydroxyhomosildenafil」及「Methisosildenafil」等西藥成分。

 

衛生署表示,吃到含有偽禁藥的壯陽藥,副作用包括服用後會產生低血壓、頭痛、嘔吐、頭暈及暫時性視力模糊,並可能和某些藥物,例如nitroglycerin產生化學作用,使血壓降得過低。

 

衛生署提醒民眾,身體不適或有醫療需求,應先行就醫,經醫師進行專業診斷後開給處方,再交由藥師調劑,千萬不要自行購買處方藥品,或購買非醫療場所及來源不明的藥品服用,以免發生無法預期的副作用或併發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