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藥師去上瑜珈課才知道,以前只是覺得自己的筋很緊,沒想到原來是這樣緊!!!

上瑜珈真的很不錯,至少現在不會常常覺得腰酸背痛了

提供一些有關瑜珈的連結給大家參考吧

 

Myoga(現在和加州合併了)

http://www.californiafitness.com/cgi-bin/groupx.pl?lang=zh&country=tw&club=taichungyo

 

True yoga
在環亞百貨樓上(9~10),有上課也有衣服販售,不過只有會員的生日會打七折,七他就是原價了

http://www.trueyoga.com.tw


Space yoga
很高貴的瑜珈中心,有分天母和敦南兩間,敦南的比較小一點,不過E、F教室可以從窗戶直接看到101大樓。

http://www.withinspace.com/english/index.php


黑眼包的異境
很有趣的部落格
http://blog.yam.com/bowhung


奎山宜水

小小的店面,在小小的巷子裡,賣的東西品牌很多,不過有些時候或缺貨,另外也有付一間小的瑜珈室,感覺像是給喜愛瑜珈的人簡單練習的地方。
從捷運南京東路站下來之後,從後面的小巷裡面繞一下就到大慶公園,在大慶公園旁邊就是了
http://www.mont-et-flow.com.tw/


easyoga
很多瑜珈的衣服及配件,不過如果在網頁上面直接跟公司買,大概一點折扣都沒有,所以想要他的係列產品的話,建議可以到奎山宜水或是pure yoga去買。

http://www.easyoga.com/


pure yoga
有課程及很多特別商品:一樓都是商品販售,主要是四大品牌,不過美中不足的是沒有ASANA,但是環境還算不錯,重點是很方便,從忠孝敦化站下來七號出口一出來,就可以看到了。

http://www.pure-yoga.com/ct/taipei/


touch aero
只有衣服,不過網頁介紹很少,可以去新光看,新光的型錄就很多樣式了。

http://www.touchaero.com.tw/

 
Yoga in
小一點的瑜珈中心

http://www.yogain.com.tw/

 
Yogilini瑜珈水活館
很有貴婦風的瑜珈中心,不過只收女性,一樓(應該算是啦)進去有很舒服的休息中心,也有在賣easy yoga的商品和一些健康食品及香精油與CD,據說還有美味的餐點可以享用。

http://www.yogilini.com.tw/

 

白鷺鷥瑜珈

http://www.wretch.cc/blog/yoga928

 

Lululemon

http://www.lululemon.com/


ASANA

http://www.asana.com.tw/

 

關鍵字: 瑜伽 瑜伽中心 商品部 pure space lululemon asana 黑眼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