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藥師在醫院裡遇到一件很悲傷的事情,

今天有位病人要轉院,但是打電話給下轉醫院時,卻說沒有要轉院,此時只好打電話聯絡家屬。

結果家屬的電話已經不通了,後來只好打給負責病患專案的社服人員,結果社服人員說,如果找不到家屬,又沒有人要來認領,就只好打電話給警察了。

於是,在依大多病歷資料裡面,終於翻到了病患妹妹的電話,打電話給那位妹妹時,才知道關於這些病患的事情。

其實這位病患早在30年前就離家出走,拿了家裡面的錢、房地契去外面流浪了,丟下所有的親人,老婆和小孩,獨自一人去流浪,讓所有家人也無家可歸,在外面受寒受凍,弄到最後,父母累死,小孩肺炎也活不下去,老婆氣跑,兄弟姊妹舉債度日。

所以現在生病臥床,沒有任何的家屬願意來找他,我問:會不會是在外面有情婦呢?

他妹妹冷笑,說:要是有情婦還好,就算有,我看那個情婦大概也被拋棄了吧!

我問過我哥哥,他說,他只是喜歡流浪,不喜歡跟人在一起。

清官難斷家務事,我只能說:如果你們都沒有人要處理,院方只好報警處理了。

病患妹妹淡淡的說:藥師謝謝你,我報警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