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讀者要我提醒女人,哪些話不要輕易說出口,否則會擊潰男人的愛情鬥志,導致兩人不歡而散。
我彙整出下列5句話,僅供參考:
第一句是:「你喔,只剩一張嘴而已!」
電視廣告經常放送的這句話,對男性自尊心有百分之百的傷害。如果妳想要激勵身邊的男人,應該改口:「我相信你一定會做得到!」而不是用責備的語氣挖苦他。
第二句是:「隔壁老王又加薪了!」
雖然,男人是個競爭型的動物,但他不喜歡被心愛的女人拿來和別的男人做比較。男人的反擊之道是:「妳去跟老王在一起好了!」妳應該改口說:「跟你在一起,真的很幸福!當然囉,如果你把更多錢給我保管,我會更開心啦!」

第三句是:「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買那個名牌包給我呀!」
沒有男人願意被當作提款機,除非妳事先付出代價。建議妳改口說:「這個名牌包,看起來還不錯!」這就夠了。只要妳值得,他有心也有能力,男人就會自動買給妳。
第四句是:「你不要碰我!」
深入交往之後,經常拒絕親密關係,會令男人感到萬分沮喪。真的無法配合時,妳最好改口說:「對不起喔,今天很不舒服。」以拖延戰術讓自己脫身。
第五句是:「你就跟你媽一樣!」
這可是羞辱對方全家的一句話,跟在床笫之間嘲笑對方「那個太小!」同樣會引來殺機,如果要表達負面情緒,或訴說婆家給的委曲,妳可以改口說:「你和你家人的標準都好嚴苛喔,我擔心我會讓你失望!」
最後奉勸女人,如果妳不喜歡這男人,大可以轉身離開,用不著說些擊潰男人愛情鬥志的話語,傷了和氣事小,怕的是讓他一時失去理智,做出瘋狂的事,可就不妙了。

 

吳若權 轉自頻果日報1/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