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除夕了,許多民眾趕著到提款機領錢,大部分市區提款機補鈔充足,但吐鈔速度變慢,而接下來就有六天年假,特別提醒民眾,記得年前要登錄補摺,不然過年期間就算手上有提款卡,也領不到錢。  最後一天的交易日,銀行內大排長龍,排隊人潮就是在等著提領白花花新鈔。 民眾等著領錢,行員的手也沒停過,就連特別設的ATM提款機也是要耐心的排隊,不過,可能是最後一天的交易日,領錢民眾發現機器速度變慢了。  
除了領 錢,還有民眾拿著自己的存摺,趕快在春節前最後一天的交易日補登,就怕提錢提得太多次沒補登,過年連續六天,提款卡也無路用,銀行又不開門,沒錢可用。   所以趕快把握最後時間拿簿子刷一下,另外,春節ATM領錢也有上限,假如需要更大筆資金,民眾也可以向銀行申請調高提款額度,這樣就不怕過年口袋不麥可 麥可了!(徐培薇 林志輝)

小藥師提醒大家:多數的提款卡無摺上限已從原來的15次改成99次甚至有些銀行會沒有限制,不過因為上限提高的關係,很多人也會根本忘記去刷簿子,之前就有遇到同學刷一次就換一本心簿子的紀錄,所以還是要定期去刷一下簿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