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向上南路,開了一家貌似正忠的燒肉飯,並且號稱從民國50幾年就開始創業了。
裝潢看起來差不多,不過點菜方式卻不一樣,高雄周比較像是一般的街邊小吃,而正忠比較像是人民公社,最大的特色是高雄週有針對不同食量的人,推出大中小便當。
立意良好且符合需求,所以就去嘗試看看,不過因為天氣冷,所以今天去吃的時候就選擇內用。
但是問題發生了,點了一碗55元的燒肉飯,多上來後,卻只有一碗飯,滿多的燒肉及黃瓜和酸菜。本來以為會像火雞肉飯一樣,會有其他點菜,可惜根本沒有,就這樣而已,真的令人有點失望,雖然說燒肉的量很多,味道也不錯,但是光是這要實在太營養不均衡且小氣了。
後來看了一下外帶便當的菜色,充其量也只世家了一道白色青菜,例如高麗菜或是大白菜,這樣真的讓人不會有想在過來的慾望。
我想,這個應該很不符合台中人的口味吧,我下次還是去正忠吧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