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餐廳吃膩了嗎?可以試試看異國料理
最近在台中開了兩家很特別的店,一家叫做希臘的秘密旅行,另外一家是德國的秘密旅行,本次就是去希臘的吃個晚餐。
因為去的早所以還有位置,不過如果嗜吃飯時間藥過去,可能就要先定位了,因為裡面的桌子很少所以晚點定位可能都會沒有位置。
這是名片,很有特色,另外地點也不是很好找,所以還貼心的畫了地圖希臘的正面

希臘的背面

德國的正面:

德國的背面:

點餐本也很別緻,是自己做的,缺點就是翻的次數有點多,有點爛爛的,不過也無妨

環境方面還算不錯,而且店員各有特色,可以到廚房旁邊的牆壁看看他們的介紹
桌巾也有圖畫,看了就想塗色上去

桌上還有一個可愛的蠟燭台

整體環境就是這樣,餐點部分都還算不錯,個人吃過感覺很好吃的是燉飯,附帶一提,紅酒牛肉真的酒味滿重的!
因為是異國風,所以飲料也很有色彩,我點的是藍色愛情海,剛上桌時藍白分層,很漂亮,攪拌之後,還是很藍哦

另外別桌有人點了一杯不知道是什麼的飲料,也是紅的很漂亮哦!
最後還有一樣餐點很不錯,就是麵包,真的很軟很好吃,可惜酸黃瓜優格就不是很適當,因為優格本來就酸,酸黃瓜就更酸了,當作前餐是很開胃沒錯,但是主餐上菜比較晚,所以就會感覺很餓了!

點餐之後,會送一明信片給你,丟到他的黃色郵筒裡面後,可以寄到你想要寄到地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