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諱言的,台灣要發展經濟的第二春,觀光旅遊絕對是主力。
只可惜,台灣人的服務態度很不夠,只有短視近利,導致台灣的觀光旅遊一再衰退。
先從烏來獎起,明明有說這是上游水源區,不可以游泳,溪釣,烤肉,但是舉目所見,真是令人生氣。




垃圾棄置不顧

游泳、攤販林立




這次的主題是金山老街,給張照片看看


亞洲地區旅遊人擠人不是意外


附帶一提,這間家肉真得很由名,人生鼎沸,不過有點貴,而且特色是真得很油!不是只有餐點油,地面更油,走路請小心!
至於口味方面,每個人感受不同,但是我是不會再來第二次了!



與國外相比,我想可以得到的結論就是,觀光要好,整潔與廁所最重要!
只是看著這個號稱清潔乾淨的廁所



卻是這般的老舊凌亂(垃圾和便池的照片就不要刊出來了)



也沒有清潔人員定時維護,這樣真得很難登大雅之堂。

更有甚者,就是在擁擠的街道上,盡是吸煙的民眾,這種感覺,真是只有糟糕可言。
我想,與其有閒工夫投那個沒有任何意義的入聯或是返聯(因為就算妳公投過了,還是不能跟聯合國有任何關係),不然來推行台灣全面禁煙或是公投不再讓電台出現藥品廣告,這樣才能出現台灣奇蹟,讓全世界看看台灣人的決心,得到世界的認同,至於加不加入聯合國,唉~政治把戲,無聊!

接著再講陽明山,陽明山現在花季盛開,美輪美奐,







但是要走道花鐘的路上,就可以感覺道:只要沿著攤販走,就可以看到景點的感覺,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習以為常,所以對於滿地攤販也不以為意,但是如果妳今天去優勝美地,天鵝湖堡,我相信絕對不會在山谷花叢中間,看到一推攤販叫賣。
台灣人,觀光是我們最後的資產了,不要再毀滅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