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江俊亮嘉義縣三日電)稻江科技管理學院進修部兩名女學生,昨天深夜在學校附近被撞死,肇事者駕車逃逸,警方後來在肇事地點三百公尺外,發現一輛爆胎的休旅車,車內正是肇事者林繼正,經酒測發現酒精濃度高達0.99。

 

警方調查指出,稻江科技管理學院進修部學生陳儀貞(女,1988年次)、吳旻書(女,1987年次)兩人,昨天深夜下課後,分騎兩輛腳踏車準備返回租屋處,剛出校門口不遠,途經學校附近的彩虹廣場前,被不明車輛撞死。

 

由於當時天色昏暗,加上彩虹廣場的商家多已打烊,現場並無目擊者,後來有學生路過,發現其中一人倒臥血泊中,才嚇得打電話報警。

 

警方趕到現場後,立即將女學生送到附近的嘉義長庚醫院急救,後來清查現場時,發現地上留有兩個女性手提包,認為可能還有第二名受害者,於是擴大搜尋範圍,果然在十餘公尺外的路旁甘蔗田裡,發現另一名重傷昏迷的女學生,但兩人經送醫急救後,均宣告不治。

 

警方後來在肇事地點三百公尺外,發現一輛爆胎的休旅車,車內正是肇事逃逸的駕駛林繼正(男,1973年次),經警方進行酒測,發現他的酒精濃度高達0.99,於是帶回警察局偵訊。

 

偵辦的員警表示,林繼正在肇事後,一度加速企圖逃逸,但因車輛右前輪爆胎,他無法有效控制車輛,在擦撞路樹和圍牆之後,車輛卡在距肇事地點三百公尺外的路旁,動彈不得,因此才讓警方在最快的時間內找到肇事者。

 

兩名女學生的家人聞訊趕到醫院,悲痛不已,令人聞之鼻酸。

 

其中一名女學生的房東聞訊趕到醫院後,難過地表示,昨天她從電視新聞中得知,有兩名就讀嘉義大學的女學生,昨天中午在阿里山公路發生車禍身亡,她在女學生出門前,還特別叮囑要注意交通安全,沒想到竟然慘遭橫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