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的進步,受益最多的人,就是常常使用的人
所以才有廠商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
不過對於部落格使用者來說,其實是需要很多支援的,以我為例,就需要很多的樸片空間供我放置教學或是測試的圖片。
以往都是在pixnet裡面自己上傳,不過後來卻常常發生很多事情,例如大量上傳工具不支援vista,或是容量空間太小,圖片又太大,導致一下子就塞爆了。
畢竟現在是千萬畫素的時代,網路寬頻普及率也增加不少,所以放一點大張照片也是無可厚非的。
但是pixnet的110MB講真的是太少了,因此有考慮過購買VIP。
只是,VIP始終沒有降價,加上之前選舉期間置入行銷的廣告讓我極度反感,所以現在根本不考慮用pixnet,
只是圖片還是要放呀,觀眾是無辜的, 所以當初才會另外找到了Picasa,不過隨著時間一點一點的過去,google集團的1GB仁慈似乎略顯不足。
不過picasa另外有升級方案:
我們提供下列的額外儲存空間升級:
10 GB (每年 $20)
40 GB (每年 $75)
150 GB (每年 $250)
400 GB (每年 $500)

而之前在部落格建構日誌有提過,不是所有的空間都適合放圖片的,
終於在偶然的機會下,看到了photobucket,申請之後,就又有1GB的容量了。
當然,如果喜歡這個空間也是可以花一年25美金去升級成5GB容量,或是可以參加協力廠商的商品,就可以免費升級了。
最近剛好Adobe再推photoshop express,當然,如果把他當作一般的圖片空間,就太小看他了,不過對我已經有Photoshop授權的人來說,就只好委屈他一下了。
Photoshop Express很慷慨的給了2GB的空間,讓人可以好好的編輯與分享。
不過要說慷慨,當然是微軟啦,上次已經跟大家介紹過的skydrive,一次就給了5GB。
我想,之後不知道會不會有更大容量的呢!

所以說我現在就有skydrive*7+photobucket*4+photoshop express+picasa共42G的相片空間,應該可以讓我放很多照片了^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