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產品,絕對是一家公司的命脈,但在現今,更需要好的服務。
今天想說趁有空,拿印表機去修理一下,辛苦的搬她去了NOVA三樓,到了捷修網,
由於之後時間卡的很緊,幾乎不能過去拿機器,所以苦苦哀求工作人員能將我列為急件,而工作人員也說好,讓我寬心許多,所以我就先到周邊去晃晃。
過了一個小時,我想說去看看情況如何,結果工作人員跟我說,還沒有開始檢測。一聽之下有點失望,於是只好再出去晃晃,因為離我要上班的時間不多了,沒想到過了一個小時以後,我的印表機還是原封不動的擺在那邊。
原來這就是所謂的急件呀。
在現在這個競爭激烈,幾乎所有廠商都祭出Cost down策略的現今,產品品質已經差距無多,此時多半都是需要用客服來彌補價格和品質之間的差距,這是現代的消費習慣。
難怪在國外有很多商品,會提供多一年的保固服務,並多收點錢,卻還是很多人願意掏腰包來購買,我想大概就是這樣,反之,就算是EPSON也有推出延長一點保固專案,我也不會再理他了。從今天看到的EPSON及捷修網的態度讓我深深覺得,以後我再也不會買EPSON的東西了,將他列為拒絕往來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