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幫同事新添購了一台筆記型電腦。
結果發生了一些小插曲,比較起來,我還喜歡精英的電腦多一點。
一打開盒子,我就先傻眼了,果然是低價版,連驅動光碟都沒有附。
使用者要自己去這邊下載
http://h20000.www2.hp.com/bizsupport/TechSupport/SoftwareIndex.jsp?lang=en&cc=us&prodNameId=3375954&prodTypeId=321957&prodSeriesId=3375952&swLang=8&taskId=135&swEnvOID=1093
幸好HP官網做的還算不錯。

接著就是要按F10進入BIOS裡面,將configuration的native SATA關掉,不然內建的free DOs會讓你永遠無法安裝XP。

其實扣除這些以後,其他都像一般的電腦一樣了,最值得推薦的是,記憶體可以升級到4GB耶,果然是大廠,就是不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