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經過tdnj及很多康博服務人員的努力之後,還是沒有辦法解決DTV4與E800和VISTA的怪問題,所以只好換回光碟內建的版本乖乖使用。經過幾個月的努力,康博又出現新版了,所以鼓起勇氣來試試看,畢竟E900要出現了,如果再不行,就直接換成E900
驅動版本:601073,DTV版本:4.2.23
安裝方式,一定要注意!(我算是很有經驗了,曾經一天重新安裝超過15次以上)
1.將舊的DTV移除,
2.將舊的驅動程式移除
3.將DTV附屬的資料夾砍掉
4.重新開機
5.安裝新驅動程式
6.安裝新的DTV
基本上,這樣是我實驗過最好的方式,如過你的運氣沒有我這樣差,就不用這樣麻煩了
另外,如果你想要保留一些節目頻道資訊,記得在我的文件中的videomate裡面的schedule list檔案複製一份,這樣下次或是新版的時候,可以用匯入的。

安裝之後,很感動的
1.MCE可以正常運作了
2.開啟之後的操作介面變大了,感覺比較順手,不過選項的按鈕移到了最左下角
3.自動開機及錄影都是正常的
不過第一次預錄時,出現了怪現象,就是螢幕保護不會自己啟動
第二次測試時,螢幕保護啟動後,重新凱幾會讓整個DTV的畫面黑掉,雖然還會有聲音正常出現,但是錄影結束後,檔案會無法生成
第三次測試就正常了,不過有時候螢幕保護還是會無法啟動
另外,我的電腦還是需要開啟overlay才能正常關機,目前止能推測是vista本身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