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oxac_14854_6_(big)_.jpg  

詳細資訊,可以直接上官方網頁查詢:

http://66.33.69.46/

仿單資訊:http://66.33.69.46/prescribing_info.htm

進階資訊:http://66.33.69.46/physician_info.htm

EVOXAC® Capsules (cevimeline hydrochloride)

機轉為cholinergic agonist 作用在 muscarinic receptors,目前是用來治療Sjögren's syndrome及Xerostomia

 比較常見的藥品是Pilocarpine Hydrochloride,一樣是是擬副交感神經劑,可促進唾液腺分泌作用。

建議初期時每次服用5mg,一天3次,之後,視耐藥性與症狀,酌量調整劑量。最多可到一天30mg,服用後30分鐘就有作用,藥效長達23小時,建議在頭頸部開刀後可服用。

Cevimeline大致與Pilocarpine相似,但Cevimeline藥效較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