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經過公益路的人,一定會被那條路上的香味所吸引著,從羊角、台中牛排館、鼎王.....一大堆,都在公益路上面。

不過對於非中華料理來說,除了歐洲的那一堆以外,另外還有一種可以令人驚豔的美味,就是蒙古料理。

最早這樣的香味是出現在天香回味,可惜在公益路與美村路的那間天香回味不是很受歡迎,所以就撐不下去了,本來是意味著以後要吃到這樣的湯頭及不沾醬就很好吃的每位火鍋就必須要跑台北一趟的我們(其實在朝馬也有一間),卻出現了另外一種選擇。

西~地~~~~

鍋大爺蒙古鍋,跟天香回味的香味幾乎如出一轍,雖然鼻子比較敏感的人可能會發現其實還是不一樣,但是看在他可以吃到飽的份上,就算了!

不過因為我太貪吃了,所以沒有多照相,簡單讓大家看幾張就可以了~^_^

這是桌上的道具組:

 

把食物夾一夾,當然不只有這些了,其他還有很多海鮮還有新疆烤雞

另外,有巧克力噴泉,附的飲料有可樂、雪碧和芬答,妳要自己花錢開酒也可以。

冰淇淋有雪印和哈根兩種。旁邊還有一間小間的裡面有冰棒。

 

這是霜降牛肉和牛小排

超推薦,這是所有肉類中最好吃的哦

接著光是這樣沒什麼,推薦大家將肉類放在紅鍋那邊,吃一口就會有意想不到的感受!!!

 

至於白鍋,當然是煮青菜啦,吃到飽的地方就是可以好好補充蔬菜的地方呀

最後在來一張總覽圖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