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你就要去講一個妳也不是很熟悉卻被逼著做的東西了。

其實錯的是我,因為這是我一手創建的,但是當初我只是一心想著要給病患更好的藥事照顧,讓病患不要在常常回轉,做好一個身為藥師應該做的事情。

而且我可能會繼續努力個5年、十年的.........所以就演變成今天你知道的狀況。


這幾個月雖然辛苦,但是妳還是做起來了,真的很有心,很用心,我要好好稱讚妳一下。

可是要將整個計畫忠實的呈獻給大家知道,其實對妳而言是一種為難。

因為當初計畫是我想的,程式是我設計的,跟每一個專業溝通協調的也是我,訂定會診格式的也是我,甚至執行計畫的也是我.....等等等都是我.........

但是,就算如此,我也要告訴妳一件很重要的事情:

You are not alone,I'll be with you.

 

聽歌吧:

http://www.wretch.cc/video/seahitted2&func=single&vid=6134245

 

 

同場加映:heal the world

http://www.wretch.cc/video/seahitted2&func=single&vid=61367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