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媒體與網路的發達,讓現在新聞增加很多,不過仔細看一下新聞,你會發現兩件很重要的事

就是

那又怎樣

不會怎樣

舉例:

1.偽造文書的刑責:刑法第二百十條規定「偽造、變造私文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五年以下有期徒刑。」、刑法第二百十一條「偽造、變造公文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一年以上七年以下有期徒刑。」及刑法第二百一十二條「偽造、變造護照、旅券、免許證、特許證及關於品行、能力服務或其他相類之證書、介紹書,足以生損害於公眾或他人者,處一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

看完了嗎?看不懂沒關係,因為不會怎樣,有一位楊姓藝人,偽造文書參加比賽,結果呢?被人家發現偽造文書,後來呢?他有服過上述哪一種刑責嗎?

那又怎樣?不會怎樣!

2.酒駕的刑責大家大概知道,酒駕肇事刑責應該更重,酒駕撞死人應該更嚴重吧

有一位林姓藝人,酒駕撞死人了,發現在在做什麼?大家可以google一下。

那又怎樣?不會怎樣!

3.有一家庭的人犯了貪汙、國際洗錢、非法交易等一大堆罪,結果呢?要是關無期徒刑,我未來的稅金還要養他一家大小,最重要的,是他也不可能會背叛無期徒刑,說不定改朝換代之後,就是無罪釋放了。

那又怎樣?不會怎樣!

4.高鐵、高捷弊案沸沸揚揚,到最後中華民國政府一定會接管,讓全民揹下龐大債務,反正他們已經發現台灣民眾異常健忘,過不了多久,有心的八卦出現就淡忘這件事情了,每年五月還是乖乖的繳稅金。

那又怎樣?不會怎樣!

5.有一位黃姓醫師帶著一大堆珠寶去美國渡假,但是他是首要通緝犯,結果呢?通緝不知道多久了,他現在過怎樣的生活呢?

那又怎樣?不會怎樣!

6.有一位王姓商人,虧空力霸集團等等,帶著一大筆錢逃出國,現在呢?每天在美國喝美酒抱美女。

那又怎樣?不會怎樣!

7.詐欺集團滿街都是,結果呢?電話裡面的更多!

那又怎樣?不會怎樣!

8.明明水土保持教授都講過哪些地方不能住人,明明很多風景區就是沒有頒發建築執照,旅館還是蓋了,颱風還是來了,屋子當然是倒了,結果還要全民買單。

那又怎樣?不會怎樣!

9.熱比婭影片不管要放不要放,反正市長想放就放

那又怎樣?不會怎樣!

10.中藥行和藥商賣含有汞的藥品,衛生署管了沒管也不知道。

那又怎樣?不會怎樣!

不想在舉例了,來生別做台灣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