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最流行的就是手搖茶了,但是手搖茶卻潛藏著很大的危機。

我家附近最近開了一家新的手搖茶店,介紹給大家看看

他就在公益路上

由於前面常常停著車,所以可能一不小心就會錯過了

茶的品相很多,更重要的事他有很多別人都沒有的茶

像是我最喜歡的這個:

珍珠奶酪冰茶

看起來很漂亮對吧,喝之前千萬記得要搖一下,不然就體會不出他的好喝了

看過我寫文章的,一定知道我有個習慣,就是..........

照廁所

不過今天不照廁所,我們來照一個更重要的東西:

其實是因為他在廣告單上寫著有紫外光殺菌冰塊,既然他敢寫,我就敢抽檢(衛生局應該聘用我當稽核員)

結果果真有一台高貴的紫外光殺菌製冰機,真不錯

這樣就不用擔心喝到含有大量生菌的飲料了!

(因為是抽檢,所以是手機拍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