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而鋼是用於改善性能力的藥品,但如果未經醫師診斷隨意服用,可能會產生副作用!嘉義市一名27歲的年輕人,清晨找女友「辦事」,吃了一顆100毫克的威而鋼,結果心臟狂跳每分鐘超過180下,被緊急送到醫院掛急診,還住進加護病房,差點要了小命。

 

〔龐清廉報導〕

 

  嘉義一名27歲的男子,清晨五點多一時興起,想與女友親熱,他擔心沒睡飽,會影響性能力,因此吃了一顆100mg的威而鋼,沒想到心臟卻狂跳不止,趕忙在女友的陪同下,到署立嘉義醫院掛急診。

 

  到院時,男子神情難過,心跳每分鐘竟然高達187下,男子痛苦的說心臟狂跳的程度,宛如就像就從嘴巴裡跳出來一般,難以忍受,醫師立即給必要治療。

 

  嘉義醫院內科主治醫師何永和表示,經問診後發現患者長期抽菸、體重過重,又有氣喘,疑有心臟方面的疾病,才會在吃了威而鋼後出現如此激烈的副作用,安排他住加護病房,做進一步的檢查。

 

  醫師表示,二十七歲年輕人「辦事」,其實靠自己的本能就好,不要沒事吃威而鋼,反而容易出事,嚴重時可能會休克死亡,民眾有性功能障礙者,要找泌尿科醫生看診,在醫生指示下用藥,才會安全。

 

? 威而鋼常見的副作包括頭痛、臉潮紅、腸胃不適或有短暫的藍色視覺,但這些症狀在藥效過後就會消失,如果陰莖勃起超過4小時或身體一直不適,應儘速就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