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妝水,是所有保養品當中最基本的一種商品,不過您知道化妝水正確的使用方式嗎?日本公共電視台NHK,使用尖端的影像科技,要告訴大家化妝水要怎麼用,才能真正達到效果。您知道化妝水正確的使用方式嗎?

NHK街訪30人,差不多半數都說用拍的,用拍的還是用按的,才能讓化妝水發揮功用,NHK直接實驗看看,素顏的模特兒,半張臉先用拍的,拍進化妝水,另外半張臉,則用按壓的方式,接下來使用一種可以拍出肌膚含水量的攝影機拍攝,相反的,右半邊用拍的,化妝水並未提高肌膚的保溼度,原因其實是因為沾了化妝水的棉花,跟肌膚接觸的時間太短所致,另外來看看使用高速攝影機拍攝拍打化妝水的動作,也就是說,即使是輕輕拍打,其實也對皮膚造成了很強大的刺激,這也會影響皮膚的保溼度。

再使用電子顯微鏡做比較,左邊的是用按壓的,右邊是用拍打的,右邊的皮膚明顯暗沈,再把畫面放大,皮膚上似乎有白色的小裂痕,其實這是肌膚細胞受損,水分就是從這裡開始流失的,所以化妝水到底該用拍的還是按壓的,科學實驗說明了一切。

 

給大家看影片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化妝水 美容保養 toner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