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640、750、1T的2.5吋硬碟開始陸續出現了,對於之後接踵而來的藍光、usb3.0或是sATA6G時代來說,大容量的儲存裝置已經是不可或缺的趨勢了

所以今天我們就來介紹一個便宜又好的640GB外接硬碟:Wyvo Myspace 2.5吋 640GB 隨身硬碟(裡面其實是Fujitsu)

外盒看起來其實不小

尤其是從側面看

打開裡面包裝的東西有說明書(應該沒有人會看),白色專用皮套,還有硬碟本身和一條Y型連接線

順便提醒各位,雖然他是附Y型電源usb連接線,但是經過測試,其實只要你不是用主機外接出來的hub來做連接,基本上直接在差主機或是筆電的usb上面,都是可以直接供電,不需要用到Y型線的。

廢話不多說,馬上跑測試:

插上電腦會發現,他已經格式化成NTFS了

接著我們看一下ATTO的成績:

 

CDM的成績:

非常令人滿意呢!比起那個加了特殊技術卻還跑的比人家慢的硬碟來說,這個真的是料好又實惠

將來等保固過了,應該會拆起來,換一個usb3.0的外盒給他吧!

最後要跟各位講一聲,跟一般2.5吋的外接硬碟來說,他是比較厚一點,平常大概一紛紛差不多,他的要1.5公分,所以對空間很斤斤計較的人,就自己多斟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