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軟MSDN和TechNet下載中心開始提供Office 2010 Build 4763.1000(版本很亂,4763是在卸載程式那裡顯示的),但是根據微軟最新提供的Office Web Apps產品嚮導,這款線上版Office 2010還沒有完成RTM,無法與Office 2010用戶端同步發佈。

Office Web Apps為用戶提供一種通過流覽器觀看、編輯和共用Office檔的途徑,支援IE7及更高版本、Safari 4及更高版本、Firefox 3.5及更高版本流覽器。它包括消費者版本和企業版本,兩者的共有組件為Word Web、Excel Web、PowerPoint Web和OneNote Web。

消費者版本Office Web Apps是免費提供的,用戶可以通過Windows Live ID訪問。其實,企業版本Office Web Apps已經完成了RTM,只是消費者版本還未完成開發。

在Office Web Apps產品嚮導中,微軟寫道:“對於Office Web Apps on Windows Live,OneNote Web App以及Word Web App將在2010年下半年提供,屆時用戶還可以通過Word 2010、PowerPoint 2010、OneNote 2010將檔保存到Windows Live SkyDrive資料夾。”也就是說,Office Web Apps將在今年下半年發佈。

Beta版本Office Web Apps下載: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27d81b1c-18ae-4983-8e1c-224bb747eb99&displaylang=zh-cn

另外,目前並沒有提供繁體中文模式,只有簡體中文

補充抱怨一點,我對於是繁體中文還是正體中文一點興趣都沒有,叫什麼都一樣,不過我很討厭官方用自是簡體字就是了,中文是一種藝術,簡體真的很難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