嘴破是一般人最討厭的問題,你可以參考一下之前介紹過的藥膏:Aperisan 安可治活性凝膠

今天要介紹的,是另外一種藥水

IMG_2237.jpg  

IMG_2238.jpg  

長得很像眼藥水,可千萬要小心,別當他是眼藥水了

IMG_2239.jpg  

用棉花棒沾一下

這是嘴破的傷口

IMG_2241.jpg  

輕輕點一下,會有強烈的刺痛感,

而且如果放太久,會剝一層皮在棉花棒上。

IMG_2242.jpg  

而傷口會形成白色的一層,過一陣子就不會痛了,而且也會慢慢好了,算是很極端的方式

IMG_2244.jpg  

接著,我們就要來討論一下她的成份了,之前也跟各位提過這東西:

Policresulen聚甲酚磺醛認識藥物Policresulen

再多介紹一點吧:

藥理作用:
對壞死或病變組織具有選擇性作用,能使病變組織凝結而易於排除,但正常鱗狀上皮則不受影響。還可消滅陰道內的各種病原微生物,同時保護生理菌群的生長,維持陰道內的酸性環境,並能迅速減輕不適症狀。此外,尚能收斂止血和促進創面癒合。

注意事項:

口腔粘膜與牙齦的消炎:在使用本藥濃縮液治療後必須徹底漱口。

用藥初期,有時會產生局部刺激症狀,但很快自行消失,當治療口腔病變時。請注意其高酸性可能損傷牙釉質。

本藥會加速傷口的癒合過程,當壞死組織從病灶處脫落,有時甚至是大片脫落,亦無需驚恐。

本藥只能局部應用,由於不能排除與其它藥物的相互影響,故同一部位避免同時使用兩種以上的藥物。所以不要把它跟其他口內膏並用。

 

他的原理有點像是コロスキン Coloskin 可樂膚 液體絆創膏,不過Coloskin是不可以用在嘴巴的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