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影片的流量愈來愈大,加上相機畫素愈來愈高,硬碟很快就不夠用了,作為影音設計的蘋果,只好再次更新更快的儲存了


這是用usb2.0的速度

裝在裡面的速度:

可以比較一下上一次的500GB硬碟速度:

加大容量,更加快速度!WD 2.5 吋 blue scorpio 500GB MAC 更換記

以耗電量來說:

這是之前500GB的

這是現在750GB的


其實最近seagate出了一款搭配SSD的硬碟,希望可以兼顧容量和速度,我本來有有考慮,但是因為現階段的容量都太小了,等他出1T時再考慮吧


最後,再跟各位解說一次最簡單的轉移硬碟法,不需要用到carbon等軟體的方法哦:

1.將你新的硬碟接上外接盒,然後重新格式化:

2.選擇好正確的格式化內容

3.到回復選單裡面,將原來的硬碟選擇「來源」,新買的硬碟選擇「目標」

4.點選回復,接著就是看你硬碟的大小決定你需要等待的時間,因為是usb2.0,所以傳輸大概是每秒20mb左右,自己可以評估一下,如果你的有支援1394B,應該會快上很多。

5.回復完成之後,就是關機,將你的就硬碟拆起來,把新硬碟裝進去,另外這邊要提醒各位,蘋果用的硬碟鎖是六角形的,你要先去工具行找一下。

6.裝好之後,就可以開機了,開機時進行PRam重置。(Command-Option-P-R )

官方說明

7.最後,就是磁碟驗證和修復,這樣就大功告成了。


最後提醒各位一點,如果你的硬碟本身資料有問題,換過去也是會有問題的,最好的方式當然還是重灌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D7500BPVT macbook 更換硬碟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