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小藥師我換了一台新的PDA,既然標題叫做電容筆,就會有人想到,該不會是換成iphone了吧,
不是,讓您失望了,我買的是HD2
先不管買哪一台,現在因為蘋果的影響下,很多手機都改成電容觸控了,電容觸控的最大優勢,就是隨時想用,就伸出你的手指,馬上就可以用了。
不過缺點就是,手指頭粗的人,可能會常常按不準位置,而且,如果遇到天氣很冷時,尤其騎車時要接個手機(是在路邊停車接哦,不要邊騎車邊講)
這時候,你可能要將你那好冷的小手,拿出暖暖的手套,才有辦法接電話.......好殘忍
不過其實是有這個東西的:
AGLV83110-0008__76286_zoom.jpg

但總是不盡人意,所以還有另外一個解決方案,就是用筆啦

搞半天,還是回到原點

不過說到這個電容筆,可就有好壞之分了,所以我就拿我手邊的兩種筆來展示給大家看了。

這是一般的款式:

這是廣受好評的Alupen

你可以看一下筆頭的特寫,一般型的是這樣

alupen是這樣,其實差異不大

接著,我們來看一下比較的影片吧

有發現嗎?

當然,我的裝置不是蘋果,但是對於一般書寫來說,手指還是最好的選擇,

但是如果要用電容筆,因為alupen的比較硬一點,所以相較之下,會比較適合快速移動的書寫,

但如果你都要用點的,就沒有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