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舊,在你回答我之前,請先仔細想一下,不要用反射告訴我答案,

不然你可以先看一下這邊:衛教圖卡~眼藥水及眼藥膏

基本上,如果沒有特殊情形,或是一般的家用型眼藥水,在經過醫療人員的指導之後,你都只需要點一滴。

為什麼會把這件事情拿出來講呢?

因為:

  1. 有些人真的很愛洗眼睛,所以就用眼藥水來洗眼睛。
  2. 儘管衛教手冊都只說要一滴,但是根據我個人實驗最大的理念,我還是要做一點簡單說明。

所以,請看影片:


感謝我的好朋友又充當我的人體實驗道具了,請大家也給他一個掌聲。

最後事實證明:眼藥水,不管你滴在眼睛的哪邊,都只需要一滴就夠了,多了也都會流出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眼藥水 眼睛 實驗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