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oo_Box_Syringe_2011.jpg   這是一個很特別的東西,他是水溶性,低黏度的凝膠,因為有著溫度改變黏度的特性,

所以可以用在繞道手術:

螢幕快照 2011-10-26 上午6.01.00.png  

他有一個很大的特性,就是遇到熱的東西時會凝固,遇到冷的東西時會變回水狀,所以當你要進行血管阻斷時,

就是直接將妳需要的劑量(大約四公分)注入血管中,接著他就會凝固了,妳就可以針對後段血管進行手術,由於他的凝固時間大約只有15分鐘,所以在15分鐘之後,他就會漸漸被血液破壞,所以手術必須在15分鐘內進行。

幸好現在手術技術都還算厲害,所以當你的手術結束後,也可以用低溫的生理時間水沖他,就會變回水狀而流掉了。

但是並非所有的血管都可以使用,目前的禁忌就是腦部血管。

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以去他的官網看影片:http://www.pluromed.com/legoo_europe.ht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藥介紹 LeGoo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