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到需要重大更新時,都要提醒大家一定要先備份

[iphone]iphone如何使用備份還原

不過直接使用icloud備份會遇到兩個關卡:
第一個,就是你的環境沒有wifi。這個我幫不了你,自己花錢解決吧!
另外一個問題,就是出現儲存空間不足的問題。

就是很多人愛問的:Not Enough Storage

很多人都會有一個誤會:我已經買64GB或是128GB的iPhone了,怎麼還是說我空間不夠,或是為什麼還是只有5GB?
因為這根本是兩碼事!
你買的iPhone容量是所謂的「儲存空間」,但是iCloud是雲端空間,在你沒有花錢之前,都只有5GB
 
 
 
當然,如果你資本夠雄厚,直接花錢買空間就好了,不過就我的認知裡面,應該很少有人會需要用到花錢買空間這一步。
 
台幣計價
 
所以我們今天就來把不需要的程式關掉,節省空間:
首先,到設定裡面
   
找到icloud,點進去,看到最下面的儲存與備份
點進去,就會看到「管理儲存空間」
進去之後,選擇「這台iphone」
接著你就會看到一堆零零總總的程式了:   
通常就是針對那些沒有需要儲存自己設定的程式或是有記憶內容的程式就可以關掉了
當你關一關之後,基本上就會多出大約2G的空間
於是,你就可以點選:「立即備份」,進行你的雲端備份了
    
 
 
另外如果你沒有備份到照片,我可以教你下面這幾個應急的方式: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