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3-04-17 上午9.25.17  

對於有些iphone的使用者來說,他們並沒有購買桌上型的apple產品,但是可能會使用keynote

這時候你可以試用幾種方法:

  1. 用email寄給自己:將簡報用email寄給自己,然後開啟時選擇keynote就可以了。
  2. 用itunes上傳:雖然很多人對itunes非常之不熟,導致於覺得他很難用,但是如果是自己的電腦,其實同步算是很方便的方法。
  3. 直接用雲端硬碟:dropbox,pogoplug,sugarsync,box還有很多很多,都可以協助你開啟簡報檔
  4. 直接用瀏覽器:這就是今天的主題了

是的,也許你跟我一樣,很討厭在電腦裡面裝一大堆程式,所以我們就用已經存在的程式來解決問題。

首先,你要先有一個簡報檔,

接著,你可以開啟你的瀏覽器,登入你的icloud(這個方法只能用在桌面型的電腦,用手機開icloud只會叫你設定而已)

  

於是你可以選擇keynote:

   

當然,如果你還有word或是excel,也可以個別上傳到pages和numbers

螢幕快照 2013-04-17 上午9.33.06  

接著點選設定符號,就可以上傳簡報了

   

上傳時也會告訴你進度:

上傳中  

支援ppt和pptx,所以放心上傳吧

上傳完成後,你打開手機的keynote,就會看到他正在同步了

IMG_7029

選擇開啟時,會出現警告,直接選擇打開就可以了

IMG_7030

這樣就可以正常使用了,要編輯也是可以的

IMG_7031

編輯完後,也會重新上傳回icloud,方便其他機器使用

IMG_7032  

是不是很方便呀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