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

這兩天剛好有學妹問到我關於土耳其男的事情,還有鬧的風風雨雨的「 「令人噁心但肉體很迷人」 外國人眼中的台灣女人」(PTT 西斯版   作者  Nilo (辰))的這篇文章,語畢順便感嘆一下現在的男人都很賤、世間無真愛之類的話語。
我就跟他解釋:基本上,男女都是成年人,而且檢察官也說部分女性也沒有顯示不願意,基本上不管是強制性交或是脅迫都不成立,而且也不是大庭廣眾,也沒有妨害風化,也沒聽說婚外情,所以原則上,在沒有更多證據之前,只能說兩廂情願,怪不得誰。

但是不可諱言的,現在這個時代,大家對真愛都有一種期許,總是希望找到真正屬於自己的另一半,但卻沒有真的有這樣的行為。
不過今天我們把事情簡單化,只講這次的土耳其男事件,基本上,我從小就聽過一句話:歡場無真愛。

古人說物以類聚,儘管有例外,畢竟是少數,所以在一堆整天只想找樂子的人群裡面想要找到真愛,基本上找到「麻煩」的可能性還高一點。

在一個燈光昏暗加上酒精作祟,附帶吵雜音樂的環境中,要找到真愛的機會應該比中威力彩還低,平常陽光普照、四周寧靜時就已經沒有什麼判斷力了,怎麼會希望在那樣的情境下會找到真愛?可能只有好萊塢會出現吧。
此外,有些女生也明白這樣的道理:真的優質的男性,也會挑適合他的女性。
講白話一點,如果一次沒有遇到好男人,我會說是時間不對,第二次又沒有遇到好男人,我會說是地點不對,第三次又沒有遇到好男人,基本上就可以懷疑是自己的問題了(我不覺得應該用配不上他這樣的形容詞來解釋,畢竟所謂的大仁哥也不見得是每一個人的菜)。

當然,妳可能會反駁我:那些好男人,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對一些只是想玩玩的女性也就只想玩玩她們而已。
這句話有非常大的邏輯問題:
如果他是所謂現代價值的好男人,他應該不會將感情或是身體拿來「玩玩而已」
如果你對好男人的價值定義是他可以對他沒有認定的女性可以「玩玩而已」,那你找不到好男人也是理所當然。
錯誤的標準,只會篩選出錯誤的結果。參考一下:錯誤的標準,會得到錯誤的結果


我想,就像男人也在尋求好女人一樣,真愛不是一種可以觸手可及的東西:如果你在結婚前一天,遇到了生命中的真愛........
沒有去經營,去努力,去提昇自己,去愛自己,基本上要遇到真愛就像在宇宙中找一個細胞一樣的機率。

要是你每天只會在爛人的泥淖裡面打滾,然後自己不願意走出來,想當然,另外一半也不會想髒了他的手,於是你還是可以繼續的抱怨世間沒有真愛,但是發現怎麼別人在愛中活的如此自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感情 婚姻 好男人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