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在家靠插座,出外靠行動電源(其實是我自己說的)

但是行動電源幾乎不會有lightning的接頭,所以這時候,線材就很重要了。

但是現在人生活忙碌,負擔愈來愈重,帶一堆線在身上也不是辦法,因此,可以同時使用兩種插頭的線材就脫穎而出了。

之前也有跟各位介紹過類似的商品:

Innergie Magic Cable Lightning Duo 充電傳輸線 開箱

IMG_3144.JPG

或是使用轉接頭

[開箱]Deff travel biz Micro USB轉mini USB (另含lightning轉接)

photo5   

這些都是不錯的方案,所以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

 

一樣的,有鑒於很多人拔除線材的不良習慣(喜歡抓住線材而不是接頭),所以很多廠商會在線材和接頭部位加強

IMG_6420    

 

所以可以用比較久,不會被肢解了。

另外,現在光是講線材已經不足以當作開箱了,希望以後各大通路在販售線材時,也可以一並提供電力數據(就好像賣記憶卡或是隨身碟時提供讀寫實測一樣)

電壓部分是:

 

 

電流部分是:

 

 

瓦數檢測:

 

所以算是很優質的線材。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