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換過電源鍵,現在電池有問題的人也可以更換

官網連結:https://ssl.apple.com/tw/support/iphone5-battery/

Apple 已確定少數的 iPhone 5 裝置可能會突然發生電池續航時間縮短的問題,或是需要更頻繁地充電。受影響的 iPhone 5 裝置為 2012 年 9 月到 2013 年 1 月之間售出,且受影響的序號範圍有限。

如果您的 iPhone 5 有上述症狀且符合下列資格條件時,Apple 將免費為您更換 iPhone 5 電池。

資格

如果您的 iPhone 運作正常但出現上述症狀,請使用下面的序號檢查工具查看其是否符合此計劃的條件。

 尋找 iPhone 序號很簡單。瞭解如何尋找序號。

 


更換程序

自 2014 年 8 月 22 日起,更換程序將在美國和中國開始實施。在其他國家/地區,將在 2014 年 8 月 29 日實施此程序。

請前往參加本計劃的 Apple 授權維修中心,更換您的電池。在進行任何維修前,需對 iPhone 進行檢查以確認其符合本計劃的資格,且它能正常運作。

若要準備好您的 iPhone 5 以進行電池更換程序,請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 備份資料至 iTunes 或 iCloud
  • 關閉尋找我的 iPhone
  • 在「設定」>「一般」>「重置」>「清除所有內容和設定」中清除資料和設定

 

附註:如果 iPhone 5 有任何會損害電池更換的損壞,如:螢幕破裂,必須在更換電池前先解決該問題。在某些案例中,可能有維修相關成本。


其他資訊

Apple 會限制或限定在原購買國家/地區維修。

如果您認為您的 iPhone 5 受此問題影響,並且已支付了電池更換費用,可以聯絡 Apple 洽詢退款事宜

這項全球性 Apple 計劃並不會延長 iPhone 5 的標準保固期。本計劃涵蓋電腦首次零售之後兩年期間,或 2015 年 3 月 1 日以前的受影響 iPhone 5 電池,以涵蓋時間較長者為準。

尋找序號的方法http://support.apple.com/kb/HT4061?viewlocale=zh_TW&locale=zh_TW

iOS:如何尋找序號、IMEI、MEID、CDN 和 ICCID 號碼

尋找 iOS 裝置上的序號、國際行動設備識別(IMEI)號碼、行動設備識別碼(MEID)、行動資料號碼(CDN)和具備行動連線能力之 iOS 上的整合電路卡識別(ICCID)號碼。您可以從裝置、裝置包裝或電腦取得此資訊。

使用裝置取得資訊

如果手邊有 iOS 裝置,以下提供一些方式,可讓您快速取得序號、國際行動設備識別(IMEI)號碼、整合電路卡識別(ICCID)號碼或行動設備識別碼(MEID)。

「關於本機」畫面

點一下「設定」>「一般」>「關於本機」來檢視您的序號、IMEI/MEID 和 ICCID。在此顯示的是 iPhone 的畫面,但其資訊與 iPad 和 iPod touch 相同。

iPad 設定 iPad 設定
iOS 7 和以上版本 iOS 6 和之前版本

若使用的是 iOS 6 或以上版本,您可以點一下並按住序號、IMEI/MEID 或 ICCID,即可顯示拷貝選項。您可以在 iOS 中使用複製貼上功能,將資訊快速正確地輸入 Apple 網站上的 Apple 註冊、線上自助服務或聯絡支援表格。

如果無法存取裝置上的「關於本機」畫面,請使用下列方法之一,在 iOS 裝置上取得序號和 IMEI/MEID。

iPhone 5s、iPhone 5c 和 iPhone 5

IMEI 刻在背蓋上、靠近底部的位置。MEID 號碼使用前 14 位數字,最後一個數字不算。

iPad 和 iPod touch

iPad 和 iPod touch 的序號刻在機殼背面接近底部的地方(如以下的 iPad 圖片所示)。MEID 和 IMEI 號碼(如適用)也刻在 iPad(Cellular 機型)的背面。
iPad 64GB

iPhone 3G、iPhone 3GS、iPhone 4(GSM 機型)和 iPhone 4s

取出 SIM 卡托盤。序號和 IMEI 印製在 SIM 卡托盤上(如下所示)。

當 CDMA 電信業者啟用 iPhone 4s 時,SIM 卡托盤會顯示 15 位數字的 MEID 和 IMEI 號碼。MEID 號碼使用前 14 位數字,最後一個數字不算,而 IMEI 號碼則使用全部 15 位數字。

第 1 代 iPhone

第 1 代 iPhone 序號與 IMEI 都已刻在背面金屬外殼上,如下所示:

從裝置包裝取得資訊

如果您還留著裝置的原始包裝,則貼在包裝上的條碼標籤印有序號和 IMEI/MEID。

從電腦取得資訊

您可以在裝置連接到電腦時找到序號:

  1. 連接裝置並開啟 iTunes。
  2. 按一下右上角的「裝置」按鈕。(如果正在檢視 iTunes Store,請先按一下右上角的「資料庫」按鈕)。如果看不到您的裝置,請從「檢視」選單選擇「隱藏側邊欄」。
  3. 按一下「摘要」標籤頁。序號顯示如下:

您可選擇「編輯」>「複製」將序號儲存到剪貼板。然後再將序號貼入電子郵件或網頁(例如供維修或註冊之用)。

以下為尋找 MEID 或 IMEI、ICCID 和電話號碼或 CDN 的方法:

  • 連接 iPhone 時,按一下「電話號碼」翻找包括 MEID、IMEI(如適用)和 ICCID 等其他裝置資訊。
  • 連接 iPad(Cellular 機型)時,按一下「序號」翻找包括 CDN、MEID、IMEI(如適用)和 ICCID 等其他裝置資訊。 

如果可以使用電腦,但無法使用裝置:

  1. 開啟 iTunes。
  2. 開啟「偏好設定」。(在 Mac OS X 中,選擇 iTunes>「偏好設定」;在 Windows 中,選擇 [編輯] > [偏好設定]。)
  3. 按一下「裝置」標籤頁。
  4. 將滑鼠放在備份檔上,即會顯示已備份裝置的序號。iPhone 和 iPad Cellular 機型還會顯示 IMEI/MEID 和行動資料號碼:
    iTunes 裝置顯示 iPad Wi-Fi + 3G 資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更換電池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