捲線最大的優點,就是帶出門方便,但是對於捲線的選購,有什麼需要注意的呢?

1.要有MFI

所謂的「MFi」是一個縮寫,全稱是:made for iPhone「made for iPod」 「made foriPad」,是Apple 根據蘋果iPhone、iPod和iPad的周邊產品所制定的一種發展計劃與授權認證程序.

  

上面就是通過MFI的認證logo

蘋果MFi認證有兩種類型:開發許可認證和生產許可認證,那些打算開發或則幫助開發但並不生產配件的廠商,可以申請MFi開發認證,那些打算生產配件並且擁有生產設備的企業可以申請MFi生產許可認證,上圖是兩種類型認證的基本特徵。

相關資訊可以自己上Apple查詢:https://developer.apple.com/programs/mfi/

怕買到假的也可以這邊查:https://mfi.apple.com/MFiWeb/getAPS.action

  

回到主題~~

2.要有二合一的接頭:

因為有時候可能會帶著行動電源,或是有其他手機的使用需要,所以同時有兩種接頭對於外出才方便

3.捲線的機械結構要耐用:

用過捲線的人一定會對捲線的彈簧多少有點抱怨,有些彈簧很容易就回收困難,有些連拉出來都會卡住,所以彈簧耐用也是很重要的。

4.接頭連接部分要強化:

這是被蘋果原廠害到的好習慣,因為脫線、斷掉的時間時有所聞。

5.接頭設計要適合各種外殼

有些會因為強化的關係變粗,但是如果插不進去使用者喜歡的外殼,就一切枉然了。

6.電力輸出要夠

這是最重要的啦,電力不穩定或是輸出能力不足就是來亂的。

綜合以上幾點,所以我找到了今天的主角:

 

 

大小也適中,不會有圓線讓體積增大的困擾。

 

全部拉出來就是這樣:

 

內部彈簧結構品質不錯

 

經過本人花了1小時連續拉扯他150次之後,還是很滑順!

二合一就是這樣

 

接頭部位也有縮小設計,避免無法插入造型外殼

 

接頭部分的強化:

 

電力數據

 

1.9149A,5.11V,換算是9.78W

換原廠的充電器:

2.2368A,5.07V,還算是11.34W

 

電力方面也是OK的!

看影片:

 

輸出也很穩定!

arrow
arrow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