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or Widget 翻譯小工具 for IOS AppStore下載點:http://goo.gl/ODbLeR

今天介紹一套好軟體叫做Translator Widget有了它易於使用,您就可以直接在通知中心快速翻譯,不用麻煩的開啟Google翻譯50種語言,最重要的是它是免費的(看圖說故事+使用方式)
首先第一次設定執行它進入畫面可以看到『Translate Form』翻譯語言預設是自動判別『Translate To』這個才是您想翻譯的的語言設定。

  

   

下拉『通知中心點』『編輯』後再點『+』號,新增『Translator Widget』添加到『通知中心』上。

 

 

 

接著直接下拉『通知中心』點『Paste and Translate』,您就可以看到翻譯好的中文點選『Copy』複製到您需要用的地方,或點小喇叭還能發音給您聽。

感謝好友貓皮熱情授權分享轉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OS 翻譯 widget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