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7138318  

 

研究人員表示,慢性疲勞症候群似乎與一個人的免疫系統改變有關,特別是調節免疫反應的化學訊息量增加。
  
  Mady Hornig博士表示,這篇研究更加證明,慢性疲勞症候群是由免疫系統發生問題而產生。
  
  慢性疲勞症候群傾向於攻擊40多歲以及50多歲的人,且女性發生的機率是男性的4倍。
  
  初次罹患慢性疲勞症候群患者的免疫系統似乎無法關閉或降低對過去感染的反應,而是系統持續大量提供細胞激素(cytokins),這種化學訊息調節免疫系統許多細胞類型的反應。
  
  醫生們現在可以追蹤那些可能有慢性疲勞症候群患者,其血液中這些化學物質含量是否有增加,這或許能幫助他們診斷。
  
  Hornig博士表示,這或許能減少診斷的時間,並減少患者做某些治療的時間。提早治療慢性疲勞症候群可以降低對患者未來生活的影響。
  
  這篇刊載在2月27日科學進展(Science Advances)期刊的研究是緊跟在醫學研究所的最新報告後發表,該篇報告中聲明,慢性疲勞症候群是被醫生視為一個「合法」的疾病,而不是個情緒問題。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bMD 免疫 疲勞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