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5-09-28 16.15.46.png

每年一定會發生的情節有很多,除了恐懼症以外,請參考:認識iPhone恐懼症

大概就是容量這件事了。

其實很簡單,對於一般的使用者來說,不要選最低的那個就好了,至少64GB會是比較OK的選擇。

那為何還是有16GB呢??

可能就是公務機或是給極微量的使用者甚至是dummy機(就是用來引誘你買64GB的策略)

雖然說我一再強調不要買16GB的iPhone,但是還是會有一些人很執迷不悟的覺得:

 

1.我就真的用不到呀

2.我非常節制,而且善用雲端

3.我錢不夠

針對第三點,這個真的就沒有什麼好說了,但是我還是衷心建議你多存點錢。

 

接下來我們要分項解說:

1.我就用不到?

有些人會說:我不玩遊戲或是我很少玩遊戲;有的會說:我沒有聽音樂;還有的說:我真的很少用手機。

上面那串理由,我只有接受那個真的很少用手機的,因為我真的遇到過這樣的人,雖然他用iPhone真的是可惜了,但是這是他自己的選擇。

至於沒有聽音樂的,如果你使用kkbox或是mixerbox等串流聽就算了,不然真的是暴殄天物,

請看賈伯斯的說明:

iphone上市發表 from Mulicia on Vimeo.

 

 

那些說很少玩遊戲的,基本上..........

遊戲真的不多佔用很大容量的,當然也是有1-3GB的那些,但是玩那些的人不會說這句話

你仔細看看就會發現,多數人的手機容量其實不是被遊戲耗掉,而是照片,其次是音樂,再來就是通訊app

IMG_1018.PNG 

IMG_1020.PNG 

IMG_1021.PNG 

平常的小遊戲真的只是還好而已。

至於那個是電腦高手等級而且很善用雲端的人,當然是可以用不到這麼多空間,只是16GB的手機買回來大概也只有12GB左右,扣掉一些app,還要預留個3-4GB來更新iOS,為什麼要讓自己用手機用的這樣窘迫?

這邊倒是有幾個雲端推薦給大家:

雲端空間推薦 Mega

保存相片的優質網路硬碟 Onedrive

或是直接使用Google 相簿

Google 相簿 ~雲端儲存利器推薦

以下就給大家看看所謂血淋淋的例子

IMG_2318.PNG

對嘛,用不到是不是??

IMG_2653.PNG

用手機最重要的就是爽,每天早上在那邊擔心容量刪來刪去,你的人生都沒有別的事情好做了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容量 16GB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