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2717175.jpg 

研究人員指出,服用omega-3脂肪酸補充劑對治療憂鬱症有幫助的證據很少。
  有些證據指出,這些魚油補充劑可能對於嚴重憂鬱症的人有幫助。

  但刊載在11月5日Cochrane Library的評論(Cochrane Library, news release, Nov. 5, 2015)中,研究人員分析了26篇超過1千4百人的研究後,提出異議。

  英國Bournemouth大學的主導研究員Katherine Appleton在新聞稿中表示,他們發現相較於對照組來說,omega-3脂肪酸的效果並不大,但這個效果對憂鬱症患者來說可能沒有意義,而且我們認為證據的品質很低。

  Appleton認為,目前我們沒有足夠高品質的證據,決定omega-3脂肪酸治療嚴重憂鬱症的影響,憂鬱症患者應該要特別留意這個訊息,對於治療方法才能有更多選項。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

  Native link:Omega 3 Supplements Don't Help With Depression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Omega 3 Cochrane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