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5288019.jpg

這篇絕對是我寫過的廢文排行前面的!

去辦一張!

結案!!

好啦,你可能對於辦信用卡有點疑惑,那我來解說一下好了

1.Apple 商店可以不需要信用卡嗎?

可以,但是你就不能購買東西還有服務了

2.買東西一定要信用卡嗎?

不一定,你可以請別人送你

如何送音樂或app當禮物以及收取

也可以使用禮物卡

itunes_product.png

類似儲值卡

2z6tr7q.jpg

但是,but,人生最討厭的就是這個BUT

台灣不能用,你就算買了也不能用,你只能用在美國帳號

所以啦,乖乖去辦吧!

3.可是我不會辦信用卡

這個很簡單,準備好你的身分證還有第二證件,隨便去一家銀行(也不要太隨便啦,挑一家你喜歡的)

到櫃檯就會有人幫你了,或是你要去各大百貨公司,都會有銀行的攤位。

4.可是我不知道我可不可以辦卡

基本上,只要年滿18歲就可以了,但是18-20以前需要家長同意書,20以後除非你有不良信用記錄或是申請破產之類的,不然都是可以的。

5.可以不要信用卡嗎?

你是鬼打牆嗎?

有一種屬於信用卡但是不是預支的叫做debit card,台灣就是VISA金融卡,郵局也可以申請,條件如上。

6.我家人不准我用信用卡或是我還沒有年滿18

這個問題請找社工..........

請自己溝通,或是你請家長辦副卡給你。

7.但是我還是不想要辦信用卡

你去買了一張火車票,然後在鐵軌上走路,這樣可以嗎?

如果你的答案是不行,那你買了iPhone但是不遵守遊戲規則可以嗎?

8.如果你是辦郵局的VISA金融卡,記得開辦時要跟他說你要國際刷卡,不然就是之後打電話去跟客服說

為了怕有些人有障礙,所以我跑了一趟郵局,拿了簡介給各位看

郵局小姐還特別交代請攜帶身分證、印章還有存摺

image.jpeg

image.jpeg

image.jpe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Apple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