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75522_10207148714857668_6809713363234303602_o.jpg

其實正確的玩法小智已經教我們了,就是到處走走,看看,跟朋友打打鬧鬧(火箭隊?)

然後分享跟神奇寶貝的心得。

 

image.jpeg

只是有些人不知道是不是升學主義習慣了,遊戲玩沒有多久,就開始找外掛、懶人包,想要衝數量、衝等級。

image.jpeg

基本上我也不是什麼正義魔人,玩遊戲的時候也是會開金手指,但是相信我,像這樣簡單的遊戲,你只要作弊升到最高等,樂趣瞬間就消失了。

損失的絕對不是這個遊戲或是開發商,而是你自己。

這就好像是唸書時期你整天只有想著考第一名,完全沒有去體會學習的樂趣一樣的道理。

更有甚者,是連了解都沒有就直接反對。

也許過不了多久這個遊戲就退燒了,漸漸的從大家腦海中所淡忘,但是這段時間你跟你家人、朋友、另一半相處的時光,會永遠存在你的回憶裡面。

  

但是有一點很重要的要提醒各位,真正的「寶貝」是你身邊哪個陪伴你的人,緊緊抓住跟他相處的時間,而不是專注在虛擬的寶貝身上

不過還是要注意一下安全,農曆七月,抓寶貝就好,不要被抓交替.......

如果你還在看,那我就多說一點好了 現在你也可以跟我一樣,拿出一張紙,在上面畫上10x7的格子

螢幕快照 2016-08-07 23.56.45.png

然後把前面20格塗掉(假設您已經20歲了)

螢幕快照 2016-08-08 00.05.55.png

接著再把17格塗掉(假設妳一天睡8小時)

螢幕快照 2016-08-08 00.02.20.png

再來繼續塗掉17格(假設你一天工作8小時)

螢幕快照 2016-08-08 00.02.27.png

現在算一下,你的人生只剩下16格了,假設你每天陪你家人1小時........也只有一格....不到

螢幕快照 2016-08-08 00.04.17.png

希望你們都看懂了,謝謝各位,祝各位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