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jpeg

這篇完全是騙流量的,所以不要點進來。

最近「寶可夢」變成了「十萬人都驚呆」了,反正發文章不來這個關鍵字不行。

image.jpeg

而且一篇比一篇獵奇,突然從科技版變成社會版,社會版變成了娛樂版⋯⋯

所以我如果不來騙一下流量怎麼對得起pixnet,因此我也要來講一下Pokemon的嚴重副作用。

其實我覺得什麼車禍、腎臟爆掉、亡國滅族之類的都小咖啦,cia也不會閒著沒事來監看你,人家的硬碟也是要錢的,真正可怕的,是台灣人就算有了這個遊戲,還是不願意動腦。

從上架第一天開始,我大概就回答了100次英文翻譯,現在就是要回答「應該選擇哪一隻」問題,可以自己研究一下嗎?

image.jpeg

google應該也沒有很難呀,現在幾乎所有的部落客不是寫了教學就是轉載了教學,查一下應該要不了你多少時間。

與其擔心外星人靠這個app滲透妳的大腦,不如先看看自己還有沒有大腦在使用中比較有意義吧!

 

結果就在這篇文章上架兩小時內,就還真的有人留言給我:到底該怎麼選擇比較好?

(這個國家真的沒救了)

螢幕快照_2016-08-11_23_34_34.png

那我就來教你好了

戰鬥的首要條件是什麼呢?

就是身為訓練師的你,到底了不了解妳的神奇寶貝!

所以我們就從最簡單的IV值開始

自己去算:Pokemon go 實用小工具介紹

但是我要跟各位提醒的是:IV值只是成長的依據,實際戰鬥還需要看很多東西

像是屬性、HP,攻擊力,防禦力,還有攻擊招式,最重要的還是訓練師的戰鬥技巧,不然小智為什麼要跟皮卡丘一起進行訓練,(什麼!?你不知道?連卡通都沒看就來,玩什麼勁呀?)

戰鬥技巧好,就算CP低也是可以獲勝的。

IMG_1378.JPG

IMG_1213.PNG

所以當IV值相近時,其他的參考值就很重要了(基本實力還是很重要的,不然小智為什麼要送噴火龍去山裡面)

不過你要先判斷好今天這個神奇寶貝你是需要他在什麼位置的?

例如是要他主攻擊?還是希望他守道場?或是犧牲打?還是快攻?

例如有那種血很多的神奇寶貝,就算是IV值普普,也是可以讓他上戰場去做消耗戰的。

當IV接近時,你可以從HP下去做優先判斷,總不好派一個一上場馬上就被巴掉的出去吧,就算有絕招也沒有意義了(普通打累積到格子滿了就可以按住畫面是用絕招了)

所以你看下面這個例子

同樣是Eevee,左邊的就比較適合戰鬥,因為他的HP高,而且絕招也強力,右邊那隻就適合當糖果XD

螢幕快照 2016-08-11 23.44.29.png

再舉一個例子

右邊的單次攻擊就明顯比較厲害了,絕招也略為強力,所以就算是CP比較低一點,或是IV值少一點點,也是比較值得留下來的

02.png

判斷的標準因你的需求而異,所以找到你的需求才是重點。

還有一個數據是需要注意的,就是充電時間,還有使用次數

每一個品種的神奇寶貝大約會有3-5種招式,而每一隻神奇寶貝只會有兩種招式

所以如何的搭配就是她的功能所在,下面這個網頁有充電時間

http://serebii.net/pokemongo/moves.shtml

螢幕快照 2016-08-14 22.50.22.png

螢幕快照 2016-08-14 22.50.29.png

例如當你需要守住道場時,就不能找那個充電時間很長的,而是要找攻擊快,HP又多,耐力持久的,才不會一直挨打。

另外屬性的相生相剋可以參考這邊:

螢幕快照 2016-08-11 23.55.00.png

另外,戰鬥的時候也不是只有光挨打,也要會閃,螢幕左右滑動就可以閃避攻擊了

IMG_1215.PNG

適時的切換神奇寶貝也可以減少傷亡。

 

選定好了妳要留下來的神奇寶貝後,剩下的就傳送回去給博士換糖果了
教學在這邊:如何清理多餘的神奇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okemon Go pokemon 神奇寶貝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