螢幕快照 2016-10-06 11.06.41.png

你知道研究人類行為學會發現一件很重要的結論:就是人類的智慧在這兩萬年間都沒有進步,始終無知!

最近,也不是最近,每年都會來一個無聊的論點

14484770_1355858537779567_888499077059993122_n.jpg

不需要想太多,就是酸葡萄跟排不到很懊悔的言論而已。

但是卻在Facebook上面一直洗版,明年7S的時候會再多一個家具

當然,也是有其他論述

你聽過安麗嗎?.png

當你買了冰箱,洗衣機的時候,他買了安利,

當你買了空調和一些小家電,他用這些錢打印重金求子的廣告,

當你買了電腦,桌子,他用這筆錢努力發展下線,

當你買了一些傢具的時候,他又買面膜準備做微商!

當你買了高級床,意式沙發的時候,他已經乾起了大保健服務業,

當你拿電腦沙發冰箱在發一些不轉不是中國人的時候,他已經擁有一個龐大的商業帝國!

馬雲說過,這就是思路決定出路的典型,來吧加入我們!

當他們還在搬磚的時候你已經坐擁月薪20W了!你還在繼續等待嗎!

這些我也沒有查證,無所謂,不重要,你也可以看看我朋友的解說:

[蘋科技] 沒買 iPhone 的話,你會因此而成為有房又有電器的人生勝利組嗎?

如果懶得點連結,我也舉一個例子給你看好了:

當你買 iPhone 4 的時候,他買了Le Labo

當你買 iPhone 4S 的時候,他買了RODIN olio lusso

當你買 iPhone 5 的時候,他買了Editions de Parfums Frédéric Malle

當你買 iPhone 5S 的時候,他買了GlamGlow;

當你買 iPhone 6 的時候,他買了 Have & Be Co. Ltd.

當你買 iPhone 6S 的時候,他買了Rodan & Fields

當你買 iPhone 7 的時候,他買了Jo malone;

有看懂嗎?

螢幕快照 2016-10-06 11.11.25.png

喔~~原來是xxxx的意思。

不要瞎猜了,上面的例子只是告訴你:

這些品牌你幾乎也認不出來,大概就只認得jo malone吧

有些人可能連我舉誰為例子都不知道

這是雅詩蘭黛

所以懂了嗎?

買什麼東西真的跟iPhone沒關係,人家財大勢大想買什麼就買什麼。

而且我貼這個例子,也順便告訴你你的見識有多淺薄,這些品牌都不認識。

如果你連買隻手機這件事情都處理不好,還在腦弱聽信謠言,

如果你連一隻簡單的iPhone都用不好,還是整天在網路上鬼打牆

如果你還在這邊轉貼、相信這個廢文,除了你這一生都只能是一個loser(魯蛇)之外,我覺得你什麼也買不起。

我本來是想說:什麼時候開始你會有買不起其他東西你就可以買別的東西的錯覺了。(但是我還是說了)

但是後來我想到了一件更重要的事:

假設今天你是22K薪水買了兩隻⁂ S8,

好一點的朋友會怕你太難過,所以回答你:哦~~

跟你比較沒交情的朋友根本不會注意到這件事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Phone 謠言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