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bl_12182016_Email_DecW4_Inspiration_HolidayTips.jpeg

最新研究發現,瑜珈有助於讓那些具高血壓風險者降低血壓。


  
  印度德里的Sir Gangaram醫院心臟科醫師Ashutosh Angrish表示,血壓偏高的患者除非改善他們的生活方式,否則比較容易有高血壓。
  
  Angrish醫師補充,輕微高血壓以及高血壓都會增加心臟衰竭、中風、以及心臟病發的風險。
  
  根據研究人員表示,研究中做瑜珈的組接受瑜珈指導1個月,再回家做那些動作,包括伸展、控制呼吸、以及冥想,一天1小時。
  
  歐洲心臟學會的Angrish強調,這篇研究指出,有輕微高血壓的患者應該建議每天做1小時哈達瑜珈,這能避免罹患高血壓,並會帶來幸福感。
  
  研究結果在印度Kochi心臟學會的年會中發表。
  
  資料來源:http://www.24drs.com/
  
  Native link:Yoga Called Good Medicine for High Blood Pressur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ebMD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