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5.jpg

如果你最近發現你的line開始卡到天荒地老,加上你的手機熱到不行,耗電異常的快,那你就需要這帖良藥

最近Line 7.11.1-7.12版的使用者會發生以下幾個狀況:
1.建議貼圖出不來
2.手機異常發熱而且耗電
3.手機連線速度變慢
4.閃退閃到天荒地老
這有可能是因為Line正在更新貼圖的背景標籤,如果你有在販售貼圖的人就會知道了。

21617561_10210478117410651_5225178448509093726_n.jpg

解決方式:
1.莫恐懼莫慌張莫一直發文求救,因為大家都跟你一樣
2.這個只能等Naver更新,沒有別的辦法
3.有些人刪掉重新下載後就正常了,但是也有一些人刪了也沒有復原,看你要不要當勇者了,順便跟你說一直刪除重新安裝會被Line直接鎖定,到時候你就沒得用了。

但是你可以這樣做:
1.放下Line,然後關心一下身邊的人

2.關閉貼圖建議

IMG_0FA5684281B9-1.jpeg

3.關閉背景整理

S__10502192.jpg

可以的話也順便改用Wi-Fi連線(你可以把行動數據也一起關掉)
4.安裝其他的傳訊app

例如:

what's app,其實除了貼圖以外更好用
連結給你:
http://apple.co/2jPEqRU
telegram其實也不錯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pple-store/id686449807?mt=8
allo或是hangouts也是另一種選擇
hangouts: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pple-store/id643496868?mt=8
Allo:
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pple-store/id1096801294…

 

最近順便Facebook Messenger也來湊熱鬧了,方法一樣同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ine iOS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