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95737449.jpg 

我的白天是妳的黑夜

妳的清醒遇見我的沈眠
妳的未來輕訴著我的過去

徐徐吹送的微風,是妳秀髮絲般的溫柔
涓涓潺湲的碧水,是妳明眸輕送的秋波
勾動著我那不安定的靈魂
於是,我彷彿從未來出現
急於在妳生命裡佔有一席地位
將我的思念,送到妳的身邊
然而…
空間像面透明的壁牆,間隔在我倆之間
路途是道沈重的枷鎖,緊栓著彼此意念
終究,我向嬋娟祈求的深情
換來的,卻是破碎的星辰,和天空的殘淚
也許,遙遠距離最是我倆相思情愫的觸媒
但是當夜幕低垂,星光疏綴
妳那邊是幾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