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是閹割版的A12J(同台灣的A12FX)換成SATA介面。
但是由於A12J實在有兩個問題困擾著我:
  1.對於影片對燒讀取會鎖定在4X,不是不行,但是當我想要大量對燒時,就很浪費時間了,明明6分鐘可以解決的,要弄到18分鐘
  2.對我慣用的三菱片來說,常常會讀不到,其實應該是中環的問題,但我短時間也沒有體力去尋找新片,所以就只好換成用NEC來燒

有鑑於此,看到新款的212出來,似乎是給了一線曙光,所以就買回來了,基本上,不想再去討論日本為何賣給台灣人閹割過的產品了,不過關於拖盤,卻改成跟機體一樣的顏色,記得他們才在官方網頁上面寫說黑色拖盤比較可以消除雜訊,這下就給自己打了一個嘴巴,不過還好,212有推出黑色版本,所以就將就著用了。

接著就是測試啦,在對燒得讀取上面,已經可以突破4X的限制了,該不會是日本的韌體或是設定跟台灣不一樣的關係吧,目前可以到16.7呢!

缺點:在寫入方面,可能A12系列都一樣,對於三菱的片子只能吃中環的染料,其他的都不能正常讀取。
最大的希望,可能就是希望恢復蜂巢設計吧

貼幾張圖片給大家瞧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