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odart30s_w.jpg 
1.      Avodart 是一種同時對甲型(TypeΙ)及乙型(TypeⅡ)異酵素都有較強抑制作用的抑制劑,這使得相對於目前同類的5ARI 的唯一藥物Finasteride,它有較優越之降低DHT(Dihydrotestosterone)的作用,可更有效地使前列腺縮小、緩解BPH的症狀、以及減少BPH的併發症。
2.      在攝護腺及攝護腺癌的組織內皆可檢測到TypeⅠ5α還原酶的存在,使的Avodart 不僅能更有效地使前列腺縮小、緩解BPH的症狀、以及減少BPH的併發症且可能針對減低攝護腺癌的發生產生影響。
3.      Avodart 的半衰期為5個禮拜,如此可降低因醫囑性不佳而造成疾病惡化的機會。

 



商品名
Avodart
Finta
成分含量
Dutasterid 0.5mg/cap
Finasterid 5mg/tab
藥理分類
5-alpha-reductase inhibitor
5-alpha-reductase inhibitor
適應症
治療具有症狀之攝護腺肥大症。而有緩解相關症狀、降低急性尿滯留之發生率、減少攝護腺肥大症相關手術必要性之效果。
良性前列腺增生。
單位價格
52oo/cap
4190/tab
日劑量
一天一次,每次口服一顆膠囊(0.5 毫克),須整顆吞服。可與或不與食物一起服用。
推薦劑量為每日一粒5mg,與食物併服不影響吸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