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提醒大家,有病要就醫,千萬不要任意服用偏方,一位婦人吃了氣功治療師提供的保肝粉,結果病沒醫好,先還得了憂鬱症!經過追查才發現,藥粉裡不但添加興奮劑,甚至有四級毒品麻黃鹼!

氣功治療師指出,「基本上,就是全部都沒有副作用,如果說你現在如果比較開胃喔!不管它,你就喜歡吃什麼就吃,但記住不要過量。」

正在抓藥的男子,是氣功治療診所的工作人員,一大包的藥粉分裝成為一小罐,一瓶要賣5000元宣稱絕對有療效,卻變成了這位太太的惡夢。

受害婦人表示,「我說我不要吃藥,只要讓你打氣功,他就說不行,一定要吃藥,結果我自從吃了藥,我就好像上癮一樣,我現在就每天害怕,就是想要自殺,就是覺得(活)在這個世界上,好像沒有什麼意義。」

吃藥吃到全身都是病,還罹患憂鬱症,去看醫生才發現這一瓶中藥粉裡面,竟然摻了多種興奮劑,還驗出四級毒品麻黃鹼。

北市衛生局藥管處長姜郁美表示,「這個部分我們是會去追查他的藥品來源到底是從哪裡來,是合法的,還是非法的,非法的話,它就是第四級的毒品。」

打著氣功治療招牌,卻進行密醫行為,甚至拿毒品當偏方開藥給民眾,這個冒牌醫師已經遭到警方逮捕,衛生單位提醒民眾不要亂吃來路不明的偏方藥品,以免強身不成,反而染毒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