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曲隨夏末而盡
                 愛情在秋後凋零
                 我欲去卻不忍離
                 大概是心願未了

                 昔日一句今日金
                 為妳一人下萬語
                 我該去卻遲遲行
                 或許為承諾未現

                 相思總令人憔悴
                 思念還令心枯萎
                 我雖去卻又相遇
                 似乎因緣份未盡

                 終日為君譜千愁
                 只恨心思是不同
                 我將去卻別依依
                 難道有包袱未卸

                 為妳擔憂心沈沈
                 為妳癡情淚涔涔
                 我已去卻仍掛心
                 莫非此負擔未完

                 去留唯繫一念間
                 包袱負擔是謊言
                 我沒去因我深信
                 那是個甜蜜牽絆

                                                   1998/0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