倘若我倆此緣未了,那就一定會再相逢
                 雖不願意如此說
                 卻任宿命決定一切默默
                 不再反駁
                 將所有期待和失望
                       深情和感動
                 全都靜靜沉入心湖的角落
                 讓所有都往寂寞湖底湮沒
                 直到水面漣漪再次波動
                 祈求此刻妳仍會憶起我
                 儘管這份心意無處可送
                 然而我總盼著月兒勾勾
                 寄到妳心中
                 時光是無情的殺手
                 摧殘著情愫和面容
                 沖淡了思念和承諾
                 永恆的回憶皆不真
                 誠摯的觸動又不多
                 似乎事事均由無奈過
                 想遺忘,心卻偷偷留
                 像絲絲自縛的春蠶
                 是寸寸苦綁的錐梭
                 在腦海盤旋
                 在心頭困惑
                 迷惘掙扎
                 無言訴說
                 而終究最後
                 化作緊緊牽絆的折磨
                     密密纏繞的魘夢
                 是妳苦我?
                 錯!錯!錯!
                 是我苦我
                 是我苦我


                                                1999/03/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