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方人雖然喜歡曬太陽做日光浴,不過也不敢小看紫外線的殺傷力;一家法國醫療美容機構,就花了10年時間,研發出防曬配方(MEXORYL SX),成為18年來第一個通過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認證的防曬濾劑。

晴空萬里,從事戶外運動很過癮;只是,面對毒辣的紫外線,塗塗抹抹的防曬工作不但不能馬虎,更要選對有效的產品。MEXORYL SX剛獲得美國FDA專利認證,是美國18年來第一個獲得認證的,它可以有效阻隔UVB的傷害。

能夠研發出這個防曬配方,可不容易;這是法國醫療美容機構,10年努力所得。業者:「這個配方強調的是高的光穩定度,再來它是一個全波長的防護,從研發,一直到臨床測試,一直到獲得FDA的證可,大概要10年的時間,但是一旦產品獲得FDA認可,也就等於有了全世界的通行證。」

防曬配方有FDA掛保證,消費者選擇終於有依據,只是防曬品買來記得要勤勞使用,否則夏天烈陽的紫外線可是會殺傷你的肌膚。

你也可以參考這一篇:

Ecamsule(Mexoryl® S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快樂小藥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